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马航拟“改头换面”重组业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据今日出版参考消息报道,【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7月26日报道】在一架客机在乌克兰上空遭导弹袭击、造成298名乘客及机组人员丧生后,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可能会改名,这是一项彻底整改行动的内容之一。

  在6个月内两次发生重大悲剧后,这家主要由马来西亚政府所有的航空公司还将寻求新投资者,以重组其业务。

  整改工作从一项战略评估开始,评估内容将包括重新安排该航空公司航班线路及扩大外包范围,以提高盈利能力。

  消息人士说,对该航空公司额外的私人投资可能来自竞争的航空集团。

  与此同时,马航还呼吁由一个独立的全球机构来监测威胁,并决定民航客机的获准飞行区域。

  这一评估过程由马来西亚政府领导。

  

 
 
“环太平洋-2014”演习舰艇实施航拍科目演练 中国阿拉善沙漠挑战赛开赛
中国日报漫画:自杀 乌克兰总理辞职或遭总统逼宫 政局前景不明
跳水神童汤姆-戴利写真大片 秀腹肌人鱼线 超模坎蒂丝海滩迷情写真 表情陶醉秀胴体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独家策划

      一些民众拉横幅或手持标牌抗议奥巴马遣返非法移民、支持以色列等政策主张。其间,一名男子气势汹汹的打断奥巴马的讲话对其提出质问,随后该名男子被安保人员带离现场。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