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独家

日媒称日本将公开钓鱼岛史料宣传“主权”

中国日报网柳洪杰 2014-07-27 19:32:3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国日报网7月27日电(柳洪杰) 据日本新闻网报道,日本政府为了向国际社会强化钓鱼岛和竹岛(韩国称独岛)的“主权”宣传,计划将藏在全国各地的相关史料变成专题目录,并实现史料电子化,通过网络予以公布。

报道援引日本政府透露的消息称,关于相关史料的选定和公开的方法,将通过由大学教授等相关专家组成的专门委员会进行讨论。同时还将委托民间研究机构搜集挖掘有关钓鱼岛和竹岛的史料,并编成目录。

报道还说,日本政府计划在2015年3月,将这些史料通过内阁官房领土对策室的网站予以公布,以便与中韩两国进行对抗。

分享到6.79K
编辑: 柳洪杰 标签: 日本 钓鱼岛 史料 主权
 
 
“环太平洋-2014”演习舰艇实施航拍科目演练 中国阿拉善沙漠挑战赛开赛
中国日报漫画:自杀 乌克兰总理辞职或遭总统逼宫 政局前景不明
超模坎蒂丝海滩迷情写真 表情陶醉秀胴体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独家策划

      一些民众拉横幅或手持标牌抗议奥巴马遣返非法移民、支持以色列等政策主张。其间,一名男子气势汹汹的打断奥巴马的讲话对其提出质问,随后该名男子被安保人员带离现场。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