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世越”号事故调查继续 船长受审139人被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7月23日报道,韩国“世越”号船主俞炳彦的遗体被发现,但调查工作却仍在继续。截止目前,韩国法院搜查与“世越”号事故相关的责任人也取得一定成果,已立案调查311人,拘留139人。

  韩国法院目前已立案调查对“世越”号事故负有直接责任的船长和船员、船务公司员工、船主俞炳彦一家、安全监督机关相关人员、海运不正之风牵连者等121人,并拘留了其中63人。船长李俊锡及船员等31人正在接受审判。事故发生后,救助过程中涉嫌渎职的VTS(船舶交通管理系统)5名控制员也已被拘留。

  韩国大检察厅次长任正赫表示:“对于‘世越’号救援过程中的疑惑及搜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将全部、彻底地侦破。”(实习编译:彭璐 审稿:李小飞)

 
 
台湾澎湖空难造成48人罹难 10人受伤 中国最长寿男人122岁 80岁时生儿育女(图)
中国日报漫画:猎物 韩坠毁直升机遇难消防员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亲友悲痛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独家策划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22日,在日前直升机坠毁事故遇难的消防员的遗体告别仪式在江原道举行,遇难者的亲友悲痛欲绝、数度落泪。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