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荷兰国王夫妇和首相亲迎马航遇难者遗体回国

人民网 2014-07-24 08:19:2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人民网7月24日讯 据BBC报道,上周在乌克兰坠毁的马航MH17航班首批遇难者遗体23日运抵荷兰。荷兰国王夫妇和首相吕特和遇难者家属前往遗体抵达的空军基地参加庄严的迎接仪式。

  政府宣布23日为在乌克兰坠机身亡的298名遇难者举行全国哀悼。在遇难者当中有193名为荷兰籍。在飞机抵达之前,荷兰各地的教堂都敲钟长达五分钟。而且给不同国籍的遇难者降半旗,并默哀一分钟。

  一架荷兰和一架澳大利亚的军用飞机承载40个灵柩23日下午抵达埃因霍温。之后,这些灵柩被缓缓地放入40部灵车中,之后灵车出发前往希尔弗瑟姆,验尸专家将会进行正式的遗体辨别工作。这项工作有可能持续数月之久。

 
 
台湾澎湖空难造成48人罹难 10人受伤 中国最长寿男人122岁 80岁时生儿育女(图)
中国日报漫画:猎物 韩坠毁直升机遇难消防员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亲友悲痛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独家策划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22日,在日前直升机坠毁事故遇难的消防员的遗体告别仪式在江原道举行,遇难者的亲友悲痛欲绝、数度落泪。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