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法国鲁昂一图书馆欲挑战“图书多米诺”世界纪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法国鲁昂一图书馆欲挑战“图书多米诺”世界纪录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媒“20minutes.fr”7月21日报道,波兰琴斯托霍瓦经济学院自2014年3月起保持“图书多米诺”世界纪录,不过,法国一家图书馆正试图挑战这一纪录。

  据“法国电视三台”报道称,波兰是当前“图书多米诺”世界纪录持有者,但法国鲁昂的西蒙娜 德 波伏娃图书馆正试图从波兰手中夺过这一头衔。这间图书馆将在当地时间7月23日向“图书多米诺”世界纪录发起冲击。

  报道指出,西蒙娜 德 波伏娃图书馆的目标是推倒5000多本书以打破波兰在3月17日创造的纪录。3月17日,波兰琴斯托霍瓦经济学院因推倒在其健身房、走廊及楼梯排成一条线的5000本书而被录入《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据悉,该项目此前的世界纪录为4845本书,由比利时安特卫普市在2013年创立。

  报道称,法国当地时间7月23日16时,鲁昂西蒙娜 德 波伏娃图书馆将试图挑战“图书多米诺”世界纪录,图书的摆放工作则将于7月22日开始。(实习编译:方赵春 审稿:王莉兰)

 
 
麦当劳肯德基供应商用过期劣质肉被查封 云南德宏泥石流已致10死7伤 仍有10人失踪
中国日报漫画:变质 允许游客拍照?乌民间武装被指未保护好现场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