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报告称电子商务影响持续 国际零售商市场份额减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经济日报讯(记者禹洋) 全球消费者市场研究机构凯度消费者指数日前发布最新报告显示,今年第二季度,中国快速消费品市场同比增长4.7%,增速与上季度基本持平。国际零售商所占市场份额继续减少,第二季度仅占全国市场的20.4%,同比下降1.4个百分点。

  电商渠道购买量的增长显著影响了市场份额的变化。数据显示,过去一年中,中国32%的城市家庭通过电商渠道购买快速消费品,比两年前增长了44%。据分析,电子商务对零售格局以及消费者购买习惯的影响未来还将持续。

 
 
麦当劳肯德基供应商用过期劣质肉被查封 云南德宏泥石流已致10死7伤 仍有10人失踪
中国日报漫画:变质 允许游客拍照?乌民间武装被指未保护好现场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