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太阳活动处11年周期高峰 但太阳黑子皆消失(图)

中新网 2014-07-22 09:01: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太阳活动处11年周期高峰 但太阳黑子皆消失(图)

太阳黑子是太阳活动的重要部分

  中新网7月22日电 据外媒报道,近日,科学家在研究时发现,处在活动高峰期的太阳上,太阳黑子全都消失了,这引发了他们的困惑。

  研究人员发现,处于11年周期中最为活跃时间的太阳却显得异常的安静,这让他们非常不解。

  几个星期之前,太阳还充满了太阳黑子,但一连几天,科学家们甚至连一个太阳黑子都没有发现。

  菲利普是研究太阳活动的专家,他表示:“这很奇怪,但也不是非常奇怪。在高峰期一个黑子都没发现是很奇怪的。不过我们身处的太阳系,太阳的能量已经变弱了。

  太阳黑子是太阳活动的重要部分,科学家一直非常关注它们的存在。

 
 
麦当劳肯德基供应商用过期劣质肉被查封 云南德宏泥石流已致10死7伤 仍有10人失踪
中国日报漫画:变质 允许游客拍照?乌民间武装被指未保护好现场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7月17日,据朝鲜《劳动新闻》报道,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视察水产研究所,指导工作笑容满面。图为金正恩正在向相关人员讲话。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