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多地出梅 台风向冲绳移动带来狂风暴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气象厅21日发布消息称,九州北部与近畿地区估计已经出梅,其中九州北部较往年推迟2天、近畿地区与往年持平。两地与去年相比均晚了13天,梅雨期长于往年。

  气象厅称,未来一周两地均将迎来高气压晴好天气。

  此外,今年第10号台风“麦德姆”正在菲律宾东海上空向西北偏北方面移动,预计22日将向冲绳县石垣岛南海移动。

  从21日夜间开始,石垣岛及附近先岛地区海浪将增大,预计23日将迎来狂风暴雨。从22日早晨开始,冲绳本岛地区海浪也将升级。

  暑假期间前往冲绳享受海水浴的游客众多,因此气象厅提醒人们在海岸附近等地警惕大浪。

 
 
西昌:超10万人火把狂欢夜“玩火” 90后女孩带88岁外婆上班
中国日报漫画:迷雾 允许游客拍照?乌民间武装被指未保护好现场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纯粹瞿颖最美新四十 光影年华如书侧听世间风雨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