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人权观察组织披露乌干达警方长期虐待街头儿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广播公司(BBC)7月17日报道,人权观察组织(HRW)近期称,乌干达的街头儿童长期受到来自警方和其他政府官员的虐待,大量无家可归的街头儿童面临生活和暴力的双重压迫。

  据报道,非洲乌干达境内超过一半的人口是15岁以下的儿童,他们是处于贫困泥潭中的最大团体,2013年的一项调查显示无家可归的乌干达街头儿童数量大约在1万人左右。

  报道指出,在一篇名为《我们何去何从》的文章中,多数街头儿童告诉人权观察组织他们“害怕当局”,警察带给他们“暴力而不是保护”。据报道,乌干达警察用鞭子和金属丝抽打儿童并将他们关进监狱,男孩和女孩也长期被男性和年长男孩强奸。

  16岁的保罗是居住在坎帕拉的一名街头儿童,他对人权观察组织透露称,因为在父母双亡后受到现任看护者的虐待,自己在3年前离开家开始流浪。保罗和他在同一条街的同伴们通常为了垃圾堆里吃剩的食物争抢。保罗说,大家每天都处于戒备状态,因为坎帕拉的治安管理者会不期而至并把他们带离街道关进监狱。保罗还透露他们经常遭到殴打,有时甚至要成天和警察们玩“猫鼠游戏”。

  据报道,在非洲乌干达,很多儿童露宿街头的原因都是贫穷,或者父母死于艾滋病感染。(实习编译:揭怡乐 审稿:聂鲁彬)

 
 
吐鲁番首支美女巡逻队45℃“火洲”绽放 北京暴雨桥下积水2米18辆车被淹 车主弃车逃命
实拍4.5米长鳄鱼吞下小马驹过程 阿萨德宣誓就任叙利亚总统 图揭其神秘家庭生活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纯粹瞿颖最美新四十 光影年华如书侧听世间风雨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