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银行遭抢劫 三名劫匪2死1伤

作者:王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18 09:10:35

中国日报网7月18日电(欧叶)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加州斯托克顿市的一家银行7月16日下午遭到了抢劫。劫匪在挟持人质后,与警方在高速公路上上演了一场追击枪战。

这个由三名拉丁裔男子组成的抢劫团伙在洗劫了位于桑顿路上的美西银行后,挟持了三名女性人质,并盗取了银行某员工的SUV车企图逃逸。随后赶来的斯托克顿警方与驾车逃跑的劫匪展开了追击。途中,劫匪使用一支AK-47步枪向警方开火。

斯托克顿市警方发言人乔·席尔瓦说,在警方追击过程中,一名人质被劫匪开枪打伤后抛出车外。而第二名人质在追击接近尾声时也被推出了车外。第三名人质被人质当做盾牌挡枪子,惨死在车中。

最终,警察打爆歹徒所在车辆的车胎,车辆在一个路口停下,一名劫匪负隅顽抗,在与警方交火的过程中被击毙。另外两名劫匪受伤后被警方押往医院接受治疗,其中一人不治身亡。据悉,14辆警车弹痕累累,多座民宅也受到了枪击,所幸警员方面并无人员伤亡。

(编辑:信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