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纽约一中餐馆遭遇持枪抢劫 警方疑劫匪连环作案

中国新闻网黄伊奕 2014-07-17 15:26:0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纽约一中餐馆遭遇持枪抢劫 警方疑劫匪连环作案

  抢劫事件发生的第二日,该餐馆已经正常营业。(美国《世界日报》/黄伊奕 摄)

  中新网7月17日电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布鲁克林羊头湾一家华裔经营的中餐馆15日晚遭遇持枪抢劫。两名戴口罩的非洲裔劫匪趁该餐馆关门之际冲进店内,抢走收款机内100元现金。当晚羊头湾发生三起劫案,警方怀疑三起劫案均为同一伙歹徒所为,希望民众提高警惕。

  警方表示,被抢劫的店面位于羊头湾X大道交Nostrand大道附近。员工陈小姐表示,该餐馆通常在晚11时左右打烊。15日晚10时40分,她与另外两个员工开始整理东西。因为之前此处治安不错,加上天气炎热,便将大门敞开透气。哪知两名戴着口罩、年仅约在20岁以下的非洲裔青年突然从前门冲进来,其中一人拿着枪敲打收银柜台,喊道“快把钱交出来”,随后拿枪直指陈小姐,吓得店内所有员工抱头蹲地。劫匪打开收款机,抢走100多元现金便飞速离去。

  陈小姐表示,该店在此营业多年,虽然马路对面是政府楼,但是治安还可以。“这里的人,我们都很熟悉,这种情况还是第一次。这两名劫匪我并不眼熟,应该不是附近的人,但也不能排除是政府楼内不良青少年。”

  警方表示,当晚附近还有两家餐馆遭遇抢劫。该地区没有地铁,劫匪必须开车才能快速逃离,三起抢劫案件发生时间非常近,因此不排除劫匪打劫一家餐馆后,返回附近家中再出来作案,怀疑嫌犯就居住在附近。(黄伊奕)

 
 
吐鲁番首支美女巡逻队45℃“火洲”绽放 北京暴雨桥下积水2米18辆车被淹 车主弃车逃命
实拍4.5米长鳄鱼吞下小马驹过程 阿萨德宣誓就任叙利亚总统 图揭其神秘家庭生活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纯粹瞿颖最美新四十 光影年华如书侧听世间风雨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