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德国正式发布smart两新车型 明年进入中国市场

德国正式发布smart两新车型 明年进入中国市场
戴姆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集团总裁蔡澈(Dieter Zetsche)向来自全世界的媒体介绍富有想象力的多彩smart车型。(摄影 中国日报记者 李方方)

中国日报德国柏林7月16日电(记者 李方方)柏林当地时间7月16日晚,德国豪华车制造商梅赛德斯•奔驰全球首发其旗下smart品牌新一代车型smart fortwo和smart forfour。

新一代smart采用5速手动变速箱,并可选装全新6速双离合变速箱。smart将成为A级车中第一款采用双离合变速器的车型,极大改善了驾驶中档位转换的顺滑和舒适性。搭载1.0L和0.9T三缸发动机,新一代smart功率达到60马力,71马力和90马力。

全新一代三门两座smart fortwo和五门四座smart forfour在前脸想对比现有smart完全颠覆,基于smart2011年推出的smart forvision电动概念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蜂窝网状设计,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和雾灯。

全新smart内饰延续更多圆形设计。中控台增加独立液晶显示屏。

手动版新smart将在月底面对欧洲消费者启动预售,smart fortwo售价10,300欧元,smart forfour定价11,000 欧元。

新一代smart fortwo在转向直径上有极大提高,从现有的8.75米减少到6.95米,即使是smart forfour的转向直径也只有8.65米。新smart完全实现了在双车道上一次性完成调头。

上半年,中国的smart销量增长迅猛,在进入中国不到五年时间,超越德国仅次于意大利成为smart品牌全球第二大市场。新一代配备双离合变速器smart将在明年三月在欧洲上市,随即很快登陆中国市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相关报道

编辑: 陈笛标签: 德国 smart 新车型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