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加州3男持枪抢银行劫持3女子 最终2亡4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当地时间16日下午,美国加州斯托克顿市一间银行发生抢劫案,3名持枪男子劫持3名女性人质驾车逃走,经过一场惊心动魄的警匪公路追逐及激烈枪战后,劫匪和人质各有1人身亡,4人受伤。

  斯托克顿警察局发言人乔·希尔瓦对当地媒体说,劫案发生在16日下午2时左右,位于城市北面街桑顿大街7800号街区的西部银行营业部,3名劫匪持具杀伤力的AK-47,劫持了3名女性人质。

  劫匪开着劫持的福特多功能运动车逃离现场,驶上99号高速公路,警察一路追赶,劫匪转向5号高速公路,再折向12号高速公路,最后返回斯托克顿,在奥拓路和桑顿大街交界处停下继续与警察交火。

  据目击者在社交网站上发布的照片,大约有20多辆警车沿途追逐,劫匪不断开枪,击中多辆警车,路边的车辆和房屋也遭受袭击。

  照片显示,被劫车辆前窗、车身弹痕累累。目击者对媒体表示,当天发生的一切简直就是一部警匪大片。

  希尔瓦说,事件持续了不到一小时。一名人质和一名劫匪身亡,劫匪在逃匿途中还将一名人质从车里推出,这名身体有枪弹擦伤的女性和另一名受伤人质被送往医院救治。

  另外两名受伤劫匪被收押。希尔瓦说,事件中没有警察和其他平民受伤。

  警方没有透露被劫人质的身份。

  斯托克顿市距离旧金山以东约130公里,位于山谷及三角洲地带,人口近30万,2013年4月被美国破产法院裁定进入破产程序,成为美国第一个破产的大城市。

 
 
吐鲁番首支美女巡逻队45℃“火洲”绽放 北京暴雨桥下积水2米18辆车被淹 车主弃车逃命
实拍4.5米长鳄鱼吞下小马驹过程 阿萨德宣誓就任叙利亚总统 图揭其神秘家庭生活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纯粹瞿颖最美新四十 光影年华如书侧听世间风雨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