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马航客机在乌克兰坠毁引美股大跌(图)

国际在线一经 2014-07-18 10:37:0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马航客机在乌克兰坠毁引美股大跌(图)

马航客机在乌克兰坠毁引美股大跌(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CBS MONEY WATCH网站7月16日报道,当地时间17日,一架自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的马航波音777飞机在乌克兰东部飞行时坠毁。机上295名乘客及机组人员全部遇难。该消息一经报道,美股瞬时大跌。道琼斯指数由涨12.8点转为跌161点,收于16977点。标普500及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亦同步下跌。航空股如美国航空(AAL)跌2.5%,收于42.38美元;而达美航空(DAL)下滑2.2%,收于37.02美元;此外,联合大陆控股(UAL)亦下滑2.5%,收于43.73美元。

  标准普尔Capital IQ全球市场总监理查德?彼得森(Richard Peterson)认为,尽管股市暂时下滑,但随着越来越多的信息被公布,事件得到澄清,股市就会回升。

 
 
吐鲁番首支美女巡逻队45℃“火洲”绽放 北京暴雨桥下积水2米18辆车被淹 车主弃车逃命
实拍4.5米长鳄鱼吞下小马驹过程 阿萨德宣誓就任叙利亚总统 图揭其神秘家庭生活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纯粹瞿颖最美新四十 光影年华如书侧听世间风雨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