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李克强致电祝贺容克当选欧盟委员会主席

新华网 2014-07-16 22:25:1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新华网北京7月16日电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6日致电让-克洛德·容克,祝贺他当选欧盟委员会新一届主席。

李克强在贺电中表示,中欧关系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双边关系之一。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十年来,中欧关系取得长足发展,欧盟业已成为中国最大的贸易伙伴,双方合作的不断深化给彼此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对世界的和平与繁荣也作出了重要贡献。

李克强指出,中国政府一贯重视发展同欧盟的关系,坚定支持欧洲一体化进程,希望看到一个团结、繁荣的欧洲。中方愿同欧方全面执行好《中欧合作2020战略规划》,把中欧和平、增长、改革、文明四大伙伴关系落到实处,推动互利共赢的中欧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取得新的发展。

 
 
西安植物园王莲盛开美如画 可承重50公斤以上 宁波30多辆超级跑车聚会狂飙
阿萨德宣誓就任叙利亚总统 图揭其神秘家庭生活 默克尔60岁大寿在即 “邻家大妈”朴实亲民趣事多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纯粹瞿颖最美新四十 光影年华如书侧听世间风雨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