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台风横扫马尼拉 菲政府和学校关门贫民窟雪上加霜

台风横扫马尼拉 菲政府和学校关门贫民窟雪上加霜

当地时间2014年7月16日,台风“威马逊”(又称“格兰达”)横扫菲律宾,已导致10人死亡,近40万人被迫撤离,菲律宾首都马尼拉的贫民窟受灾极为严重。(图片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7月16日电(柳洪杰) 综合外媒报道,台风“威马逊”(又称“格兰达”)16日横扫菲律宾,已导致10人死亡,近40万人被迫撤离。

当地时间15日下午2点,威马逊首先在菲律宾阿尔拜省拉普拉普登陆。下午6点半,威马逊于菲律宾阿尔拜省塔瓦科再次登陆。16日,威马逊采取西北偏西移动路径,穿越菲律宾中部。

在菲律宾北部的吕宋岛,风速最高时达到了185公里/小时。暴风眼虽然只是经过了菲律宾首都马尼拉的南部,但对该城市特别是贫民窟造成的破坏极为严重。菲律宾的政府机构、学校和机场也在16日暂时关停。

另有报道称,截至目前“威马逊”已在菲律宾造成10人死亡,约37万人被迫转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相关报道

编辑: 柳洪杰标签: 台风 马尼拉 菲律宾 贫民窟 格兰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