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普京:西方国家金融政策短视 常追逐政治目标

环球网张阳 2014-07-16 15:36: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阳】据俄新社7月16日消息,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 普京表示,正在建设之中的金砖国家开发银行和外汇储备库将有助峰会成员国摆脱对西方国家金融政策的依赖。西方国家近期的金融政策没有经过深思熟虑,目光短浅,常常追逐自己的政治目标。

  据报道,普京在金砖国家领导人全体会议上说:“资源总额达到2000亿美元的开发银行和外汇储备库为协调宏观经济奠定基础。”他表示,这些机构将有助减少金砖国家对"西方强国"金融政策的依赖。

  普京指出:“我相信,金砖国家在经济和金融领域更加紧密的合作将有助落实大规模共同项目,实现成员国的可靠发展。”

  据悉,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六次会晤当地时间15日在巴西福塔莱萨举行。金砖五国领导人围绕"政治协调全球治理和地区危机以及可持续发展和包容性增长两阶段议题先后进行发言和交流。在当天的会晤中,金砖国家发表了《福塔莱萨宣言》,宣布成立金砖国家开发银行,命名为"新开发银行",这也成为本届金砖峰会的一大亮点。

 
 
西安植物园王莲盛开美如画 可承重50公斤以上 宁波30多辆超级跑车聚会狂飙
阿萨德宣誓就任叙利亚总统 图揭其神秘家庭生活 默克尔60岁大寿在即 “邻家大妈”朴实亲民趣事多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纯粹瞿颖最美新四十 光影年华如书侧听世间风雨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