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菲律宾遭遇台风袭击 首都已宣布学校停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广网”7月16日报道,台风“威马逊”从15日夜开始威力增加,侵袭菲律宾,至少造成一人死亡,大片地区断电,不过,台风稍微偏西,使得人口稠密的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免于遭到正面袭击。

  菲律宾国家灾难处理中心官员表示,时速150公里的台风“威马逊”,最大阵风可达时速185公里,15日傍晚已在吕宋岛南部登陆,许多树木及电线杆都被吹倒,不少建筑屋顶被掀翻。尽管目前还没有酿成严重水患及灾情,但官员警告民众,不要掉以轻心,危险尚未结束。而有1200万人口的首都马尼拉已宣布15日停班停课。

  当局表示,东部北萨玛省有一名妇女被倒落的电线杆击中死亡,另外两名男子触电,但躲过死神魔掌幸存,此外,在吕宋岛东南部有三名渔夫失踪。

  “威马逊”台风自15日傍晚在吕宋岛阿尔拜省登陆后,猛烈袭击三个省分,预计,16日接近中午时分,出海朝南海移动。当局警告,台风尾夹带豪雨仍将对马尼拉及菲律宾北部农业底区造成重创。(实习编辑:邓琦琪;审核:谭利娅)

 
 
西安植物园王莲盛开美如画 可承重50公斤以上 宁波30多辆超级跑车聚会狂飙
阿萨德宣誓就任叙利亚总统 图揭其神秘家庭生活 默克尔60岁大寿在即 “邻家大妈”朴实亲民趣事多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纯粹瞿颖最美新四十 光影年华如书侧听世间风雨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