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极限上班”在日本大受欢迎 晨间热舞后去公司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极限上班”在日本大受欢迎 晨间热舞后去公司

清晨的阳光照进体育馆,日本上班族享受跳舞的乐趣。

  中新网7月16日电 据日本《朝日新闻》16日报道,当天早晨,日本东京都千代田区的文化设施“3331Arts千代田”开始了一项有趣的活动,上班族们伴着迪厅音乐痛快跳上一曲后,再准时去公司上班。

  据悉,这是东京年轻上班族间颇有人气的晨间活动——“极限上班”的一个环节。文化厅的预售票就卖出了350张,很受欢迎。

  当地时间16日早上6点,活动一开场,上班族便蜂拥至旧中学体育馆的会场。在清晨阳光照射下,伴随着激昂的音乐节奏,尽情享受着舞蹈的乐趣。

  首次登陆日本的“极限上班”是起源于伦敦的一项热门活动,上班族可以好好享受早上上班前的时间。

 
 
西安植物园王莲盛开美如画 可承重50公斤以上 宁波30多辆超级跑车聚会狂飙
李肇星法国凭吊884名一战华工墓地 直击西班牙奔牛节活动:牛角刺穿参与者大腿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纯粹瞿颖最美新四十 光影年华如书侧听世间风雨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