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以色列接受埃及倡议同意停火

新华网 2014-07-16 15:00:5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以色列总理办公室15日说,以内阁已接受埃及政府有关巴以停火的倡议。

  埃及外交部14日晚发表倡议声明,敦促巴以停止在加沙地带海、陆、空各种形式攻击行为,为人员和物资通行提供保障。倡议自巴以当地时间15日上午9时生效,希望双方在12小时内实现停火。

  倡议呼吁双方与埃方分别会谈。

 
 
西安植物园王莲盛开美如画 可承重50公斤以上 宁波30多辆超级跑车聚会狂飙
李肇星法国凭吊884名一战华工墓地 直击西班牙奔牛节活动:牛角刺穿参与者大腿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纯粹瞿颖最美新四十 光影年华如书侧听世间风雨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