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一男子持日本刀打劫便利店 戴口罩逃之夭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网7月16日电 综合消息,当地时间16日凌晨2时许,在日本枥木县宇都宫市内,一名男子手持日本刀闯入一家便利店企图打劫。男子抢劫1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100元)后便逃跑,警方目前正在追寻这名男子的下落。

  当地警方透露,嫌疑人持长约50至60厘米的日本刀,隔着收银柜台威胁营业员交出钱。店员透露,当时店内并没有其他顾客。

  嫌疑人抢了店员拿出的约10万日元现金后便逃之夭夭。店员并没有受伤。

  嫌疑人身高约170厘米至175厘米,身着灰色上衣,戴着眼镜和口罩。当地警方以抢劫案展开调查,目前正在追寻嫌疑人下落。

 
 
西安植物园王莲盛开美如画 可承重50公斤以上 宁波30多辆超级跑车聚会狂飙
李肇星法国凭吊884名一战华工墓地 直击西班牙奔牛节活动:牛角刺穿参与者大腿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纯粹瞿颖最美新四十 光影年华如书侧听世间风雨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