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宠物狗酷暑天坚守已故主人墓前 不肯离去(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宠物狗酷暑天坚守已故主人墓前 不肯离去(图)

美国宠物狗高温酷暑天坚守已故主人墓前不肯离去。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5日报道,在美国俄克拉荷马州,一只牛头梗被发现在近38摄氏度高温下守在已故主人的墓前达数小时之久。据悉,其主人死于自然原因,由于小狗拒绝离开,动物管理处人员几经努力才将其带走。

  有关人员称,当时小狗一直守在那里,尽管有机会避开炎热的太阳,去寻找水和食物。目前这只牛头梗被安置在当地动物收容所里,但它却不吃不喝,甚至抬不起头来,显得十分哀痛和伤心。收容所主管谢里丹·洛维利说,小狗一直往后撤想要回到主人的墓地跟前,它不懂主人已经去世了,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这种情况。下一步小狗有望被安置在一户新的家庭中,以帮它恢复精神。(实习编译:种红梅 审稿:郭文静)

 
 
西安植物园王莲盛开美如画 可承重50公斤以上 宁波30多辆超级跑车聚会狂飙
李肇星法国凭吊884名一战华工墓地 直击西班牙奔牛节活动:牛角刺穿参与者大腿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纯粹瞿颖最美新四十 光影年华如书侧听世间风雨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