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文摘

77年前日本记者镜头中的“事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77年前日本记者镜头中的“事变”

原图片说明:“对附近传来的枪声毫不在意,专心啃食高粱的日军战马。”

日军一向喜欢吹嘘自己的武士道精神,在宣传士兵如何英勇善战的同时也不忘把自己的战马美化一番,打扮成大敌当前仍然无畏的勇士模样。

不过蹩脚的宣传顾东顾不了西,那边好容易吹圆了,这边又穿了帮。日军总是宣传自己多么的爱民亲民(在有的照片中还摆出帮农民收割的POSE),中国农民因而对自己多么的感恩戴德。但是这茂盛的高粱是中国农民赖以养家糊口的命根子,日军却任由军马啃食,原来鼓吹的“爱民”顷刻间便破产了。

77年前日本记者镜头中的“事变”

原图片说明:“为预防万一而架设铁丝网的某日本租界。”气焰万丈的侵略者从来都是色厉内荏。

 
 
武汉高架桥墩与居民楼面贴面 最窄距离仅75cm 北京首届西红柿大战“血腥”不输西班牙
世界杯半决赛举办地天桥倒塌 2死19伤 安倍开极端危险先例
章子怡“见习”当妈 女星当后妈各有各的招儿
42岁迪亚茨登封面 性感泳装曲线玲珑依旧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