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文摘

77年前日本记者镜头中的“事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77年前日本记者镜头中的“事变”

原图片说明:“图为笼罩在风云激变、惶恐不安气氛中的7月11日的首相官邸。”惶恐不安是可以理解的。陷入中国泥潭从此不能自拔,日本国运由盛转衰的命运的阴影就如同1937年7月11日的阴霾天气一样令人压抑……

77年前日本记者镜头中的“事变”

原图片说明:“鉴于北支事态发展的重大化,为尽快决定帝国政府的对应策略,7月11日在首相官邸召开了由近卫首相、广田外相、杉山陆(军)相、米内海(军)相、贺屋藏(财政)相五位主要大臣参加历时超过两个小时的“五相”会议。会议就日本的根本方针进行了充分讨论。图为将会议结果呈报天皇返回首相官邸的近卫(近卫文麿,即臭名昭著的“近卫三原则”炮制者)首相;赴会的广田(弘毅)外相、杉山(元)陆相和米内(光政)海相。”

 
 
武汉高架桥墩与居民楼面贴面 最窄距离仅75cm 北京首届西红柿大战“血腥”不输西班牙
世界杯半决赛举办地天桥倒塌 2死19伤 安倍开极端危险先例
章子怡“见习”当妈 女星当后妈各有各的招儿
42岁迪亚茨登封面 性感泳装曲线玲珑依旧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