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俄美总统开打口水战 普京否认出兵奥巴马斥其骗子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俄美总统开打口水战 普京否认出兵奥巴马斥其骗子
 
普京与奥巴马(资料图片)

据英国媒体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和美国总统奥巴马3月4日就乌克兰局势第一次“隔空交锋”。普京否认俄出兵乌克兰,奥巴马随后指责普京试图欺骗世界舆论。

4日,普京首次就乌克兰局势举行新闻发布会。尽管已有不少报道称俄军已经进入乌克兰克里米亚半岛,但普京坚称外界在那里看到的士兵仅是“当地的自卫力量”。他还说乌克兰最近的变局是一场“违反宪法的政变”,虽然他不准备对乌发动战争,但也会采取“一切措施”保护在那里的俄罗斯公民。

对于普京的上述表态,奥巴马进行了嘲讽,并坚称俄罗斯已经违反了国际法。“普京总统似乎有 一群与众不同的律师顾问,他们对事件的诠释也与众不同,但是我认为那些话骗不了任何人。”

美国国务卿克里也指责俄罗斯对乌克兰实施了“入侵”。克里4日乘飞机抵达乌克兰首都基辅,并前往独立广场哀悼遇难的示威者。据悉,克里此行带去了10亿美元能源补贴款项,作为“见面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台湾失事航班大陆旅客家属抵达台湾 新疆库尔勒一只天鹅嘴被冻住无法张开
亚太再平衡 投掷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