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得州小飞机撞上电视发射塔致死1人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2-05 16:19:41

美国得州小飞机撞上电视发射塔致死1人

当地时间2月4日晚,美国得克萨斯州拉伯克一架小型飞机撞上当地一座电视塔,造成1人死亡。(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2月5日电(严玉洁)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当地时间2月4日晚,美国得克萨斯州拉伯克一架小型飞机撞上当地一座电视发射塔,造成1人死亡

4日晚7时30分左右,这架派珀PA—46单引擎飞机在靠近普雷斯顿·史密斯国际机场时坠毁。该飞机在坠毁过程中撞上了KCBD电视台的发射塔,造成电视台暂时停播,周边地区也因此断电。

该电视塔就在KCBD电视台大楼的北边。拉伯克消防官员担心电视塔不稳定,会带来危险,因此疏散了电视台大楼里的工作人员。

截至目前,拉伯克当局尚未公布遇害者姓名,KCBD电视台也无人员受伤。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和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正在对此进行调查。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