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基地”头目被美国无人机炸死 曾威胁发动恐袭

中新网信莲 2015-02-05 00:0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2月5日电据外媒报道,“基地”组织方面5日表示,该组织一名高级头目被美国无人机炸死,此人曾在法国杂志社恐袭事件后威胁发动更多的攻击。

报道称,当地时间1月31日,“基地”组织高级头目纳德哈里(Harith al-Nadhari)与另外三人在车中被美国无人机炸死。

在巴黎连续两起人质劫持事件告一段落之后,纳德哈里曾扬言要对法国展开新一轮的攻击。

巴黎在1月份接连发生数起袭击事件。1月7日,《查理周刊》杂志社巴黎总部遭两名枪手袭击,致10多人死亡。8日,一名持枪者在巴黎南郊蒙鲁日打死一名女警察,打伤一名道路养护人员。9日,打死女警的枪手又在巴黎东部一家杂货店内劫持人质。这三名袭击者均于9日被击毙。

 

 
台湾失事航班大陆旅客家属抵达台湾 新疆库尔勒一只天鹅嘴被冻住无法张开
亚太再平衡 投掷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