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父子”失联61年相认续:亲子鉴定无血缘关系

作者:高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2-05 15:27:39

美“父子”失联61年相认续:亲子鉴定无血缘关系
 
亲子鉴定结果显示,81岁的特拉帕尼(右)与61岁的柴尔德里斯并无血缘关系。
(图片来源:英国《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2月5日电(高晴)综合外媒报道,美国密歇根州一名81岁的老人1月19日与失联60年的儿子首度相认,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然而2月2日出炉的亲子鉴定报告却显示,他们并不存在血缘关系,这让还沉浸在相逢之喜中的二人颇为震惊。

据媒体此前报道,上个月,大溪市81岁高龄的托尼·特拉帕尼整理文件柜时偶然发现了亡妻藏起的一封信,这封信由另一名女人写于1959年,信中写道:“我有一个儿子,他今年5岁了。我想说的是,托尼,他也是你的儿子,生于1953年11月14日。”

读罢信件,特拉帕尼找到了文中提到的儿子,即现年61岁的塞缪尔·柴尔德里斯,两人于今年1月19日见面,彼此紧紧相拥,激动万分。随后他们在一起度过了一周的时间,并决定做亲子鉴定,以保证信件内容的真实合法性。

2月2日,柴尔德里斯收到了鉴定结果,让他大为吃惊的是报告显示他们并不存在任何血缘关系。“这一现实对他来说太残酷了,他整晚都没睡好,”柴尔德里斯的妻子称。原来,在宾夕法尼亚长大的柴尔德里斯一直因不知道自己的生父是谁而难过,母亲曾跟他说过寄信的事,但在母亲看来,特拉巴尼并没把它当回事儿,于是柴尔德里斯也接受了自己被父亲抛弃的现实。

在亲子鉴定报告还未出炉前,特拉帕尼说一定是他的妻子把信藏在文件柜里不让他看,他和妻子一生无儿无女。特拉帕尼含泪说道:“他是我这一生唯一的儿子,我不知道我妻子为什么要把信藏起来。”

而对于这份出人意料的亲子鉴定结果,柴尔德里斯表示,母亲当年为什么要写那封信是无人能回答的问题,他并不会继续寻找生父究竟是谁。不过他仍会把特拉帕尼当成父亲,二人已建立起特殊感情。“我每天都打电话给他,他对于鉴定报告的结果态度跟我一样,他说会把我当儿子看待。”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