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国周边

韩国防部:朝鲜发射“飞毛腿”导弹是精心策划的挑衅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韩国防部:朝鲜发射“飞毛腿”导弹是精心策划的挑衅
韩国国防部发言人金珉奭(来源:韩国媒体)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国防部发言人金珉奭2月28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就朝鲜昨日发射四枚弹道导弹一事表示,从轨迹和速度来判断,这可能是飞毛腿导弹。

报道援引金珉奭的话称,两天前,还有一艘朝鲜警备艇越过了“北方界线”(NLL)。由此判断,朝鲜发射导弹是精心策划的挑衅。

金珉奭说,这是朝鲜在2009年之后第一次发射飞毛腿导弹,其射程覆盖朝鲜半岛全境,威慑力极大。朝鲜拥有的大部分飞毛腿导弹是移动式导弹,因此可在短时间内做好准备并发射。

金珉奭表示,朝鲜对于弹道导弹在全球范围内的扩散发挥了关键的作用,朝鲜研发弹道导弹一事也引起了联合国的极大担忧。

韩国国防部官员27日表示,朝鲜于当天下午5时42分(当地时间)起在朝鲜江原道旗杆岭一带朝东北方向海域发射了四枚疑似短程弹道导弹的飞行物,这些飞行物的射程在200公里以上。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柳洪杰)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沈阳画13层假大楼 中欧风格结合“安装”“照明灯”
中国日报漫画:解救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