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国周边

韩国传教士被朝鲜扣留 承认进行反朝活动并谢罪

人民网 2014-02-28 09:27:2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韩国传教士被朝鲜扣留 承认进行反朝活动并谢罪
 
2月27日,因非法潜入朝鲜被扣留的韩国传教士金正旭在平壤举行记者会,承认自己进行了反朝活动并对此谢罪。(图片来源:路透社/共同社)

因非法潜入朝鲜被扣留的一名韩国传教士2月27日在平壤举行的记者会上承认自己进行了反朝活动并对此谢罪。

这位名为金正旭的韩国传教士在平壤人民文化宫举行的记者会上说,他去年10月携带传教书籍、视频资料、微型数码相机和MP3播放器等非法越境并进入平壤,被朝方有关方面扣押。随后他接受了朝鲜有关部门的调查。金正旭在记者会上承认他接受韩国国家情报院的资金,接触朝鲜在海外的公民,希望通过他们在朝鲜建立地下教会,从事反朝活动。他表示是自己主动要求举行记者会,对自己的行为表示谢罪并向家人报平安。

在记者会上,朝鲜有关方面播放了与金正旭有过接触的5名朝鲜人的证言和物证资料视频。

朝中社2013年11月报道说,朝方逮捕了一名潜入朝鲜的韩国国家情报院间谍,此人承认是通过第三国秘密入境的韩国人,潜入平壤的目的是企图破坏朝鲜的社会制度和稳定;朝鲜安全保卫部门正在对其进行调查。

(来源:人民网 编辑:周凤梅)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沈阳画13层假大楼 中欧风格结合“安装”“照明灯”
中国日报漫画:解救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