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国周边

韩国总统朴槿惠1月中旬对印度和瑞士进行国事访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韩媒1月9日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将于1月15-22日先后对印度和瑞士进行国事访问,这是她就任韩国总统后第六次出访。朴槿惠将在出访期间重点介绍韩国的经济政策、宣传经济和投资环境,积极开展“经济外交”。

朴槿惠将于15-18日对印度进行国事访问,与印度总理辛格举行首脑会谈。双方将在会谈上就加强外交安全、科学及ICT领域合作,扩大双边投资,以及韩半岛和东北亚局势等两国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意见。

18-21日,朴槿惠将对瑞士进行国事访问,与瑞士联邦总统布克哈特举行首脑会谈,就经贸合作、职业教育和科学领域合作、气候变暖、韩半岛局势等事宜进行讨论。这是韩国和瑞士自1963年建交以来,韩国总统首次对瑞士进行国事访问。

21-22日,朴槿惠将出席在瑞士举行的2014年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WEF)年会,并发表主旨演讲。这是韩国前任总统李明博自2010年出席WEF后,韩国现任总统时隔4年再次出席该论坛。另外,她还将会见跨国企业领导,并出席由韩国全国经济人联合会主办的“韩国之夜”活动等。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沈阳画13层假大楼 中欧风格结合“安装”“照明灯”
中国日报漫画:解救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