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非洲

巴拿马总统将亲赴西班牙意大利 解决运河扩建费用危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外国媒体1月2日报道,巴拿马总统里卡多·马蒂内利当日表示,他将访问西班牙和意大利,给相关企业施压促使其履行合同扩建巴拿马运河。此前,因费用方面的争执,扩建工程承包商“运河联合集团”威胁暂停施工。

“运河联合集团”由来自西班牙、意大利、比利时和巴拿马的4家公司组成。该集团在2日表示,巴拿马方面必须在21天内付清扩建项目超支的约16亿美元费用,否则该集团将停工。

仅在几小时后,巴拿马运河管理局就拒绝了这一要求,并暗示能够找到其他公司完成工程。

据悉,2009年“运河联合集团”扩建项目中标时合同中约定的费用是32亿美元。

巴拿马总统里卡多·马蒂内利1月2日谴责这些公司“非常没有责任感”,并表示这项重大建筑工程项目是巴拿马经济的主要推动力。他表示期望意大利和西班牙两国能够恪守承诺,全力支持这项工程。

他在巴拿马城告诉记者:“因此我要去西班牙和意大利要求他们这么做,因为一个企业不能让一个属于人类的工程项目有这样巨额的费用超支。”

(来源:中国日报网 林雪晴 编辑:周凤梅)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沈阳画13层假大楼 中欧风格结合“安装”“照明灯”
中国日报漫画:解救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