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停车费高达6位数 美国政府被爆仍在高消费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停车费高达6位数 美国政府被爆仍在高消费
美国政府为了运输果蝇所购买的特种货箱(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据英国媒体1月3日报道,美国司法部将花费54.4万美元为自己制作一个全新的LinkedIn账户。而在刚刚过去的美国政府关门危机中,民主党的高层曾经保证“政府的橱柜里面都是空的,没有更多的财政支出可以被削减了”。

报道称,尽管美国国会在去年12月份充分讨论了如何将几十亿支出从未来的预算中抹去,但是华盛顿的官僚们依就像十几岁孩子刚刚得到他们人生中的第一张信用卡那样,无度的挥霍着。

根据一家名叫“政府谷歌搜索”的网站报道,美国联邦政府自12月初开始,已经签订了1300多个采购合同,其中包括支付高达6位数的代客泊车服务费,购买流动厕所,昂贵的吊灯,以及为了运输果蝇所购买的特种货箱等。

(来源:中国日报 记者 赵艳蓉 编辑:柳洪杰)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沈阳画13层假大楼 中欧风格结合“安装”“照明灯”
中国日报漫画:解救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