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美国加州“新年杀人犯”落网 曾因酗酒闹事被关押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英国媒体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警方1月2日逮捕一名疑犯,此人涉嫌在新年当天杀死一名天主教神父。据当地政府消息,该人曾因行为不检被关进监狱,但在被释放不久便犯下命案。

被害神父名叫埃里克•弗里德,在当地很受欢迎,除了日常的工作外,他还在当地的大学任教。在1月1日早上,弗里德神父被发现死在尤里卡小镇的圣伯纳德天主教教区中。

次日,尤里卡警方在50公里外的另一座小镇抓获嫌疑人,此人名为加里•李•布洛克,现年43岁。据警方称,新年前一天,布洛克因为酗酒和扰乱公共秩序被送入医院,之后他情绪越发激动,以至于最后被采取强制措施关进监狱,并与次日凌晨被释放。

之后,布洛克闯入当地教堂,教堂保安回忆说他先是听到争吵声,但是前去查看的时候被布洛克赶走。

当地时间2日上午9点,教区居民在去教堂礼拜的时候发现了弗里德神父的尸体,警察随后赶到,据警方称弗里德神父的死亡原因是被钝器所伤。

弗里德神父任教的学院对弗里德神父的去世表示悼念,称这是一场“真正的悲剧”,弗里德神父最关心的是“社会的正义,他为之祈祷,传播这一精神,并且身体力行”。

布洛克于2日下午被移交尤里卡警局,目前面临谋杀指控

(来源:中国日报 记者 张帆 编辑:柳洪杰)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沈阳画13层假大楼 中欧风格结合“安装”“照明灯”
中国日报漫画:解救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