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国周边

韩国民间团体赴朝提供结核药物援助 预计停留三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韩国媒体10月15日报道, 韩国民间团体“尤真贝尔财团”(Eugenebell)15日访问朝鲜并向其提供结核药物援助。

团体成员12人当日从北京乘飞机前往平壤,预计在朝鲜停留3周,向朝鲜发放结核药物并观看结核病人的治疗过程。该团体上月获统一部批准,向朝鲜的8所结核病防治中心提供了价值7亿韩元(约合人民币400万元)的药品、营养品和病患服等。

自从韩朝离散家属团聚活动被推迟以后,统一部要求前往朝鲜的民间团体将人数降至最低。但由于尤真贝尔财团成员均持有外国国籍,因此访朝时无需获得统一部的批准。

尤真贝尔财团在朝鲜开设有结核病防治中心,目前正在朝鲜积极开展工作。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蔡东海)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沈阳画13层假大楼 中欧风格结合“安装”“照明灯”
中国日报漫画:解救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