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朝鲜拒绝接受美国国务卿克里提出的谈判建议

2013-10-13 14:4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13日报道,韩联社援引朝鲜媒体的报道称,朝鲜政府拒绝签署由美国国务卿约翰克里提出的互不侵犯协议。

  美国国务卿10月3日出访东京时声称可能重启与朝鲜的谈判。克里在有美日两国外长和防长参加的谈判结果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如果平壤回到朝鲜半岛无核化问题上来,华盛顿愿意与朝鲜展开谈判。

  朝鲜中央通讯社发布消息称:“知道美国指的是无核化,我们将拒绝旨在孤立和压制我国的所有建议。”

  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发言人表示,克里10月3日提出的建议是"亵渎"。官员强调,美国应当停止今年2月朝鲜实施第三次核试验后针对朝鲜的“不公正”制裁。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