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国周边

应对中俄隐形战机 日本增加37亿日元预算研究雷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日本媒体8月26日报道,为加强空中防御能力,应对中国和俄罗斯新一代隐形战斗机,日本防卫省日前决定新增37亿日元(约合2.3亿元人民币)预算,正式着手研发具备探测和追踪隐形战机的雷达等装备。

报道称,针对中国、俄罗斯持续推进雷达难以探测到的新一代隐形战斗机研发,日本政府决定正式着手研发可探测和追踪隐形战机的雷达等装备。

据悉,日本未来也将拥有42架具备隐形功能的F-35战斗机。为进一步增强空中防卫能力,日本防卫省决定开始研制可追踪和探测隐形战机的雷达和射击系统。根据此项方针,日本防卫省决定在2014年度预算案的概算要求中增加37亿日元(约合2.3 亿元人民币)的预算。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沈阳画13层假大楼 中欧风格结合“安装”“照明灯”
中国日报漫画:解救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