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专家称美军导弹防御系统缺陷致2500亿美元损失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专家称美军导弹防御系统缺陷致2500亿美元损失
马绍尔群岛的罗奈尔德雷根防御导弹测试场所发射的PAC-3拦截导弹
 

据外媒报道,美国《纽约时报》7月31日刊发了美国科学家联盟高级研究员尤萨夫·巴特的一封信。信中指出,美国应立即着手弥补其导弹防御系统中存在的缺陷,以免浪费更多资金。

据悉,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范登堡空军基地于7月5日发射一导弹防御拦截器,但其未能击中由设在马绍尔群岛的罗奈尔德雷根防御导弹测试场所发射的一枚远程弹道导弹。这一失败意味着美国在导弹防御系统项目上所花费的30年努力和2500亿美元的投资付诸东流。

巴特在信中指出,导弹防御系统的主要的缺陷是,任何有能力制造远程导弹的敌方只需制作简单的诱饵弹头,便可以轻易避开拦截。

美国已花费340亿美元在加利福尼亚州和阿拉斯加州部署30个陆基拦截器,美国政府曾于3月表示,到2017年将拦截器数量提升到44个。对此,巴特明确指出,投资建设有缺陷的导弹防御系统只会损害到美国国防安全。

(来源 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小唐)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沈阳画13层假大楼 中欧风格结合“安装”“照明灯”
中国日报漫画:解救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