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国周边

韩计划向朝提供730万美元物资援助

中国日报网wanghui 2013-07-30 09:06:1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韩国7月28日宣布计划向朝鲜提供730万美元的人道主义援助。

据《纽约时报》报道,大多数援助是食品、疫苗、药物和营养品,其中600万美元的援助将通过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运往朝鲜,其余将通过韩国5大民间人道援助组织提供。平壤尚未对此做出反应。

另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统一部长官柳吉在当天呼吁朝鲜就开城工业园区恢复正常生产举行“最后谈判”。

柳吉在说,希望朝鲜就防止开城园区因政治和军事原因再次停工做出明确答复,否则韩国政府为了避免韩方企业蒙受更大的精神和物质损失而不得不做出重大决定。他敦促朝方就此做出正确的决定,以实现开城工业园区正常运转及韩朝关系正常化。

开城工业园去年4月停止运转。7月6日,朝韩就此举行了第一次会谈。迄今为止,双方总共举行六轮会谈都未达成协议。韩国要求朝鲜避免开城园区因政治和军事原因停工,并实现开城园区的国际化。

柳吉在表示,韩国对朝鲜婴幼儿等群体的人道主义援助不会受到政治局势变化的影响,而是会坚持下去。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辉 编辑:信莲)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沈阳画13层假大楼 中欧风格结合“安装”“照明灯”
中国日报漫画:解救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