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国周边

开城韩企代表团12日已启程赴朝 开始运回物资

中国日报网韩联社 2013-07-12 10:20:2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开城韩企代表团12日已启程赴朝 开始运回物资
 
11日,开城韩企部分代表启程赴朝,对园内设施进行检修。

据韩国媒体7月12日报道, 入驻开城工业园区的韩国企业从12日开始运回园区内的物资,包括生产成品和易受潮的原辅材料。

  电器电子、机械金属、化工企业于12-13日访问朝鲜,纺织、鞋类及其他业种企业将于15-16日访朝。韩国产业园区工团和其余的公司定于17-18日前往开成。每家企业的访朝人员最多3人,包括驾驶员和检修人员。

  企业代表团当天上午7时40分从京畿道坡州的韩朝出入境事务所(CIQ)启程出发,从上午9时开始到下午5时在开城工业区内进行装载货物的工作。各家企业10-11日已赴朝在园区内对有关设备进行了检查,并已确定需要运回的物资数量和种类。

  韩国产业园区工团是隶属产业通商资源部的半官方机构,主要负责管理和开发国家工业园区,对入驻企业的产业活动提供支持。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蔡东海)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沈阳画13层假大楼 中欧风格结合“安装”“照明灯”
中国日报漫画:解救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