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国周边

板门店韩朝热线电话恢复 韩国提议6日举行两国会谈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板门店韩朝热线电话恢复 韩国提议6日举行两国会谈
资料图:位于朝韩分界线的板门店

  据韩国媒体7月4日报道, 韩国统一部4日表示,当天上午9时许板门店韩朝联络渠道的热线电话重新正常启动。

 韩朝当局会谈取消后,从上月12日起,板门店韩朝联络渠道的热线电话被中断。在朝鲜允许入驻开城工业园区的韩方企业代表和管理委员会人员访朝之后,3日下午热线电话恢复正常。

 板门店韩方联络事务所设置了两条线路,其中一条为传真。韩朝联络官除了节假日以外,每天上午9时和下午4时许互通电话告知工作开始和结束。

  另外,韩国政府向朝鲜提议6日在板门店举行工作会谈。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蔡东海)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沈阳画13层假大楼 中欧风格结合“安装”“照明灯”
中国日报漫画:解救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