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资讯  >  热点地区  >  欧洲

罗姆尼称将把中国列为汇率操控国 专家分析不可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美国媒体10月11日报道,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日前表示,一旦当选将对中国采取更加强硬的政策,不过有专家称此举并不可行。

罗姆尼日前表示,在当选总统后就职的第一天,他就将采取措施把中国列为汇率操纵国。在过去18年以来,没有一届美国政府曾对任何一个国家采取此种敌视政策。

对此,有专家分析称,罗姆尼的强硬很有可能会引发中美之间的关税战,最终遭受损失的将是美国的生产企业。也有人认为,罗姆尼的上述言论很可能只是为了博取支持率,一旦当选他的态度就会软化。在此之前,也曾有美国总统候选人采取此种策略。

罗姆尼还对奥巴马政府“重返亚洲”的战略提出了批评,他说这一战略缺乏足够的资源支持,并且“疏远”了美国在其他地区的盟友。此外,罗姆尼还打算扩充美国海军实力,但外界尚不清楚他如何在削减政府开支的同时,做到这一点。

(来源:中国日报网 柳洪杰 编辑:蔡东海)

 
樱红杨柳岸 春暖玉渊潭 甘肃黄河三峡群鸟舞翩翩
众怒 入侵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