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资讯  >  热点地区  >  欧洲

美总统候选人罗姆尼呼吁为叙利亚叛军提供重武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总统候选人罗姆尼呼吁为叙利亚叛军提供重武器
叙利亚叛军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0月8日报道,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米特·罗姆尼当天在弗吉尼亚军事学院演讲时,呼吁给叙利亚叛军提供重型武器。他还对总统奥巴马的叙利亚相关政策提出批评。

罗姆尼指出,美国必须确保叙利亚叛军“获得用以打败阿萨德政权的坦克、直升机和战斗机等武器”。“伊朗正在为阿萨德提供武器,因为阿萨德政权的倒台意味着伊朗战略上的失败。我们应该通过国际盟友来支持那些能够挫败伊朗的叙利亚人,而不是作为旁观者。”值得注意的是,罗姆尼并没有使用“与国际盟友一道”,而是用了“通过国际盟友”这个表述。

罗姆尼并没有明确指出应该给哪支叙利亚叛军提供武器,也没有表明这些武器是由美国直接提供还是由盟友供给。

罗姆尼的外交政策一直不得人心。但最近的皮尤民意调查显示,罗姆尼在两个每日民意跟踪调查中与奥巴马的支持率持平,并在个别调查中领先奥巴马。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周凤梅)

 
樱红杨柳岸 春暖玉渊潭 甘肃黄河三峡群鸟舞翩翩
众怒 入侵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