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资讯  >  热点地区  >  欧洲

奥巴马批对手“不诚实” 罗姆尼向白宫“全速前进”

中国日报网liuhongjie 2012-10-06 09:08:5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奥巴马批对手“不诚实” 罗姆尼向白宫“全速前进”

奥巴马与罗姆尼3日晚在科罗拉多州丹佛大学举行首场电视辩论,双方围绕经济与内政议题陈述各自政策立场

综合外国媒体报道,在当地时间10月3日晚举行的2012年美国总统选举首场电视辩论中,民主党候选人、现任总统奥巴马表现低迷、令人大跌眼镜。4日,奥巴马终于找回感觉,在演讲中火力全开、抨击共和党候选人罗姆尼在辩论中“不诚实”。然而罗姆尼阵营似乎并未因此受到困扰,而是加足马力、全速前进,目标直指入主白宫。

***奥巴马指责对手“不诚实”

奥巴马与罗姆尼3日晚在科罗拉多州丹佛大学举行首场电视辩论,双方围绕经济与内政议题陈述各自政策立场。65岁的罗姆尼此前经常得到的评价是迟钝、缺乏魅力,然而当晚,这位“老爷爷”比年轻14岁的奥巴马显示出更多的活力和激情。辩论后的民调显示,2/3的受访民众认为罗姆尼在辩论中获胜。

辩论结束后,奥巴马并未立即离开丹佛市,而是在4日的竞选活动中发表演讲,矛头对准罗姆尼。

奥巴马说自己与一位“激情四射的、自称为米特•罗姆尼的家伙”进行了言语上的交锋,但“真正的罗姆尼”只会用极端主义政策摧毁这个国家。“那不可能是罗姆尼,因为真正的罗姆尼已经花了一整年在全国各地鼓吹有利于富人的5万亿美元的减税计划,而昨晚在舞台上的家伙却说他对此一无所知。罗姆尼可以在他的立场上摇摆,但是如果他想成为总统,就要对美国人民说真话。”

同一天,奥巴马竞选团队也展开一系列媒体公关举措。竞选团队首席顾问戴维•阿克塞尔罗德在媒体记者的电话会议中表示,奥巴马将对辩论策略作出一定调整,以在下一场于10月16日举行的总统候选人辩论中展开回击。阿克塞尔罗德称,罗姆尼3日晚的表现或许“精力充沛”,但在诚实度上却不及格,尤其在关乎中产阶级家庭利益的税收政策上有意隐瞒其真实立场。

对此,罗姆尼竞选团队发言人瑞安•威廉姆斯回应说,奥巴马团队完全是在进行事后“损害控制”,试图用“不诚实”说法削弱罗姆尼的辩论表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镜头记录隆胸女孩的故事 京港澳高速汨罗市境内货车起火爆炸已致5死24伤事故调查取得新进展
众怒 入侵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