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法使馆提醒:在法华人、中资机构等注意加强安全防范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3-24 20:45:11

中国日报巴黎记者站3月24日电 比利时布鲁塞尔连环爆炸案已过去两天,中国驻法国使馆24日发布新闻,提醒在法华人、中资机构等注意加强安全防范。

全文如下:

中国驻法国使馆提醒在法华侨华人、留学生、中资机构及临时赴法人员注意加强安全防范

3月22日,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发生连环爆炸,造成重大人员伤亡,比利时官方已确定系恐怖袭击。

布鲁塞尔爆炸事件发生后,法国边境和海陆空交通、公共场所均加强了安全检查与警备。中国驻法国使馆提醒在法华侨华人、留学生、中资机构及临时赴法人员注意安全,尽量避开人员密集场所,遵循警方安全提示并配合检查。在遭遇突发事件时采取恰当措施,努力规避危险,降低危害程度。遇紧急情况可拨打法国报警电话17或197并与中国驻法使馆取得联系。

中国驻法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0033-615742537。

外交部全球领保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00861012308

中国驻法国使馆

2016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