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资讯  >  热点地区  >  欧洲

美国总统大选首场辩论罗姆尼胜出 重燃入主白宫希望

中国日报网caidonghai 2012-10-05 10:17:1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国总统大选首场辩论罗姆尼胜出 重燃入主白宫希望
开场前寒暄。

综合国外媒体报道,2012年美国总统选举首场电视辩论当地时间10月3日晚在科罗拉多州丹佛大学举行,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以出乎意料的优异表现赢得与奥巴马总统的首次正面较量,重新燃起入主白宫的希望。

***温馨开场

在辩论开始前,罗姆尼的妻子安·罗姆尼主动走向第一夫人米歇尔,两人行拥抱贴面礼。辩论开始时,奥巴马与罗姆尼从两边走上演讲台互相握手致意。两人微笑以对,奥巴马还拍了拍罗姆尼的肩膀。

当天恰好是奥巴马和米歇尔结婚20周年纪念日,奥巴马于是选择了“温柔”开场:“今晚我要说的有很多,但是最重要的一点是,20年前我成为世界上最幸运的男人,因为米歇尔同意嫁给我。”

听闻奥巴马一席话,罗姆尼在发言时接过话茬说:“祝贺你们的结婚纪念日,总统先生。”他还开玩笑道:“我敢肯定这是你能想象的最浪漫的地方,因为你和我在一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镜头记录隆胸女孩的故事 京港澳高速汨罗市境内货车起火爆炸已致5死24伤事故调查取得新进展
众怒 入侵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