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资讯  >  热点地区  >  欧洲

美国总统大选首场辩论罗姆尼胜出 重燃入主白宫希望

中国日报网caidonghai 2012-10-05 10:17:1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国总统大选首场辩论罗姆尼胜出 重燃入主白宫希望
罗姆尼回答问题,奥巴马低头聆听。

***罗姆尼完胜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与欧维希市场信息咨询有限公司(ORC International)在辩论结束后进行的联合民调显示,67%的受访观众认为罗姆尼在辩论中获胜,仅有25%的受访观众认为奥巴马是赢家。

CNN民调中心主任霍朗德表示,自从1984年首次进行此类民调以来,此前还没有一位总统候选人赢得60%以上人的支持。不过他同时指出,这次民调不能反映所有美国人的观点,它仅反映观看了辩论民众的观点。

65岁的罗姆尼此前经常得到的评价是迟钝、缺乏魅力,然而当晚,这位“老爷爷”比年轻15岁的奥巴马展示出更多的活力与激情。而且,在攻击奥巴马的政策时,罗姆尼总是能很巧妙地把自己的观点与现实生活中的例子联系起来,与创造就业搭上线,试图推翻人们对其“高高在上、无法与普通民众建立联系”的批评。

相反,奥巴马则显得有些疲倦和心不在焉,当罗姆尼当面发难时,这位在任总统竟然多次转移目光。本周早些时候,奥巴马的助手为降低民众对总统的期望,就预言说奥巴马在演讲时会有些啰嗦。当晚,这位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果然多次出现这种情况,还要求主持人延长其演讲时间。

而罗姆尼当晚的表现略显激动,以至于主持人莱勒不得不多次提醒他已经占用了太多时间。甚至有一次,罗姆尼无视类似的警告,还责备莱勒打断他的讲话。

按照计划,奥巴马与罗姆尼在大选前还将举行两场电视辩论,分别安排在10月16日和22日。此外,副总统候选人拜登和瑞安也将于10月11日举行一场电视辩论。
 

(来源:中国日报网 蔡东海 编辑:柳洪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镜头记录隆胸女孩的故事 京港澳高速汨罗市境内货车起火爆炸已致5死24伤事故调查取得新进展
众怒 入侵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