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资讯  >  热点地区  >  欧洲

罗姆尼支持率反超奥巴马 筹1200万美元仅花48小时

中国日报网xinlian 2012-10-08 08:58:4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罗姆尼支持率反超奥巴马 筹1200万美元仅花48小时
罗姆尼支持率有所回升
罗姆尼支持率反超奥巴马 筹1200万美元仅花48小时
奥巴马团队9月共筹得1.8亿多美元

综合外国媒体10月6日报道,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在大选辩论中的出色表现为他加分不少。多项民意调查显示,罗姆尼的支持率有所反弹,在有的民调中甚至反超奥巴马。此外,罗姆尼阵营仅在48小时内就通过网站筹得1200万美元竞选资金。

“拉斯穆森每日总统跟踪调查”10月6日民调显示,在全美国范围内,罗姆尼的支持率为49%,奥巴马为47%,罗姆尼领先2个百分点。此外,5日的调查结果表明,罗姆尼一改颓势,转而在关键摇摆州领先奥巴马。在佛罗里达州和弗吉尼亚州,罗姆尼和奥巴马的支持率分别为49%对47%、49%对48%,罗姆尼保有微弱优势。

此外,益普索民意调查6日发布的结果显示,罗姆尼以45%对47%落后奥巴马2个百分点,而辩论之前的劣势为5个百分点。

另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罗姆尼阵营在丹佛辩论结束之后仅仅48小时内,就通过网站筹集到1200万美元捐款,表现不俗。即便在罗姆尼宣布保罗•瑞安为竞选搭档时,也没有这么强劲的表现。

值得注意的是,60%的捐款者是第一次捐钱。与此同时,罗姆尼此前主要依赖富人的高额度捐款,如今小额度捐款的比重则显著提升。

受到演讲的鼓舞,罗姆尼的竞选队伍同样人气高涨。竞选官员说,自3日晚上以来,报名的志愿者数量飙升了63%。他们帮忙打电话以及上门拉票。共和党全国委员会预计,仅在6日一天内,参加志愿工作的人就达到200万名,而整个一周共有500万名。

奥巴马在辩论中的表现则相形见绌。近日,他频频遭到喜剧演员的冷嘲热讽,其中不乏自己的支持者。
喜剧演员杰伊•莱诺在脱口秀中说:“大概有6000万人看了辩论,实际上,唯一不在状态的人,我觉得,就是奥巴马总统。”

另一名喜剧演员比尔•马厄曾为民主党捐款100万美元,他在批评奥巴马的时候却丝毫不留情面:“看起来好像总统要了我的100万全拿去嗑药了。”

当然,奥巴马也有好消息。他的团队在9月共筹得1.8亿多美元,创下2012年美国大选迄今最高的单月筹款纪录,远超过8月的1.1亿美元。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镜头记录隆胸女孩的故事 京港澳高速汨罗市境内货车起火爆炸已致5死24伤事故调查取得新进展
众怒 入侵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