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0名中国游客在韩参加大规模啤酒炸鸡派对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3-29 10:15:47
4500名中国游客在韩参加大规模啤酒炸鸡派对
当地时间2016年3月28日,韩国仁川,中国游客在当地一公园参加炸鸡啤酒派对。(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3月29日电(信莲)据韩国中央日报网站报道,3月28日下午4时40分,140多辆旅游巴士拉着乘坐飞机而来的史上最大规模(6000名)中国团体游客在仁川市中区月尾岛文化街排长队开进。在广州的健康辅助食品开发和流通企业——傲澜集团6000名全体员工中,参加当天“啤酒炸鸡派对”的4500人从巴士上下来。

中区厅从当天上午开始雇了10多名小工,在文化街(850米)海鸥厅一带布置了550张八人用白色桌子和4500个灰色椅子,排成5~20行不等。桌椅的整个长度大约为300米。因为是大规模团体游客,仅布置4500人的座位就用了大约50分钟。因此直到派对开始前,中国游客还在观看在海边舞台上进行的韩国舞蹈、K-pop舞蹈模仿表演和混合国乐公演。

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的女主角千颂伊(全智贤饰)在剧中说过“下雪天要吃炸鸡喝啤酒”,由此啤酒炸鸡也很受中国人欢迎。当天在韩国亲自品尝啤酒炸鸡之前,中国游客表情非常激动。来自广州的王雨童(21岁,女)表示,“我看了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之后曾在中国吃过炸鸡,又甜又辣。很好奇韩国的炸鸡是不是也是这样的味道”。街上到处都飘着炸鸡的香气。当天下午六点一到,啤酒炸鸡派对正式开始。每张八人用桌子上放两箱炸鸡并按人数放了罐装啤酒和可乐。20多名兼职生在550张桌子间奔走。

中国游客使用纸制小碟和木筷品尝了炸鸡。有的人性子急用手拿着吃,也有的人可能是炸鸡太辣用手朝嘴煽风,还有的人拿着喝完的罐装啤酒大叫着“再来一罐”。每张桌子上放着的两只炸鸡瞬间被吃光,只剩下骨头。还有一部分人用手机自拍杆拍摄吃炸鸡喝啤酒的样子。

亲自品尝了韩国啤酒和炸鸡的中国游客说着“很好吃”,翘起大拇指。吴陈冰洁(24岁,女)表示,“比在中国吃的炸鸡要好吃。我感觉自己立马成了全智贤”。

谢丽丽(21岁,女)表示“我在中国也是三个月吃一次炸鸡,但感觉韩国炸鸡更好吃。现在似乎只要去找都敏俊(《来自星星的你》男主角,金秀贤饰)就行”,然后大笑起来。

当天总公司设在仁川的Ho炸鸡总共无偿提供了3000只炸鸡和750份炸薯条。Ho炸鸡管理组长李承斌(音,43岁)表示,“仁川市内50家店铺总出动,从凌晨开始制作炸鸡和炸土豆”。

旅行社方面提供了4500听(225万毫升)罐装啤酒。当天仁川市投入了220名警察和150名中区厅公务员共370人在活动现场维持秩序。据悉,为吸引傲澜集团团体游客,仁川市和仁川观光公社还推迟了计划在松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法国名牌香奈儿的面市活动日程。

另一方面,世界文化遗产——首尔市昌德宫当天是周日,本应闭馆,但应韩国观光公社的要求,破例为3000名中国游客开放。从上午9时30分到下午5时,每200人组成一组,隔20分钟进入参观。李孝玲赞叹道,“昌德宫整体上都很好,特别是秘苑非常优美,梅花开得很漂亮,很适合拍照”。

昌德宫管理所管理课长曹奎炯(音)表示,“昌德宫还是第一次迎来这么多的团体游客。我们从一个月前就开始准备此次活动”。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