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米歇尔辩解不干政 罗姆尼试图扭转过激言论

中国日报网wangjing 2012-10-11 08:37:4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米歇尔辩解不干政 罗姆尼试图扭转过激言论
米歇尔坚称自己很少涉足政治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8日回应了有关她过多干涉政治的说法,坚称自己“很少踏入白宫西厢(指总统办公的地方)”。

另据美国《基督教科学箴言报》报道,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似乎意识到自己之前就巴勒斯坦发表的言论有些“过分”,正在试图软化立场。

***米歇尔回应罗姆尼团队“干政”指责

米歇尔是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采访时作上述表示的。她说自己很少去白宫的办公室,以至于“人们在那儿看见我会觉得吃惊”。

她指出,奥巴马的顾问团队和内阁已经非常棒,自己没有能力或者时间给奥巴马提供类似的建议和指导。米歇尔的此番话是对奥巴马的对手、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团队的相关指责所作的回应。

现年48岁的米歇尔同时表示自己也有事情要做。她入主白宫是一名律师,成为第一夫人之后,她致力于鼓励儿童体育锻炼和健康饮食,帮助美国人对抗肥胖危机。

此前,米歇尔曾被曝过多干预政治,并因为医改问题与白宫办公厅主任拉姆•伊曼纽尔发生过冲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樱红杨柳岸 春暖玉渊潭 甘肃黄河三峡群鸟舞翩翩
众怒 入侵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